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TikTok衝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孫犁:告別  ——新年試筆  書籍  我同書籍,即將分離。我雖非英雄,頗有垓下之感,即無可奈何。  這些書,都是在全國解放以后,來到我家的。最初零零碎碎,中間成套成批。有的來自京滬,有的來自蘇杭。最初,我囊中羞澀,也曾交臂相失。中間也曾一擲百金,稍有豪氣。  總之,時歷三十余年,我同它們,可稱故舊。  十年浩劫,我自顧不暇,無心也無力顧及它們。但它們輾轉多處,經受折磨、潮濕、踐踏、撞破,終于還是回來了。  失去了一些,我有些惋惜,但也不愿再去尋覓它們,因為我失去的東西,比起它們,更多也更重要。  它們回到寒舍以后,我對它們的情感如故。書無分大小、貴賤、古今、新舊,只要是我想保存的,因之也同我共過患難的,一視同仁。洗塵,安置,撫慰,唏噓,它們大概是已經體味到了。  近幾年,又為它們添加了一些新伙伴。當這些新書,進入我的書架,我不再打印章,寫名字,只是給它們包裹一層新裝,記下到此的歲月。  這是因為,我意識到,我不久就會同它們告別了。我的命運是注定了的。但它們各自的命運,我是不能預知,也不能擔保的。  字畫  我有幾張字畫,無非是吳、齊、陳的作品,也即近代世俗之所愛,說不上什么稀世的珍品。這些畫,是六十年代初,我心血來潮,托陳喬同志在北京代購的,那時他任中國歷史博物館副館長,據說是帶了幾位專家到畫店選購的,當然是不錯的了。去年陳喬來家,還問起這幾張畫來。我告訴他“文化大革命”時,抄是抄去了,但人家給保存得很好,值得感謝。這些年一直放在柜子里,也不知潮濕了沒有,因為我對這些東西,早已經一點興趣也沒有了。陳說:不要糟蹋了,一幅畫現在要上千上萬啊!我笑了笑。什么東西,一到奇貨可居,萬人爭購之時,我對它的興趣就索然了。我不大看洛陽紙貴之書,不赴爭相參觀之地,不信喧囂一時之論。  當代畫家,黃胄同志,送給過我兩張毛驢,吳作人同志給我畫過一張駱駝,老朋友彥涵給我畫了一張朱頂紅,是因為我請他向畫家們求畫,他說,自從批“黑畫展”以后,畫家們都擱筆不畫了,我給你畫一張吧。近些年,因為畫價昂貴,我也不敢再求人作畫,和彥涵的聯系也少了。  值得感謝的,是許麟廬同志,他先送我一張芭蕉,“四人幫”倒臺以后,又主動給我畫了一張螃蟹、酒壺、白菜和菊花。不過那四只螃蟹,形象實在丑惡,肢體分解,八只大腿,畫得像一群小雛雞。上書:孫犁同志,見之大笑。  天津畫家劉止庸,給我寫了一幅對聯,雖然詞兒高了一些,有些過獎,我還是裝裱好了,張掛室內,以答謝他的厚意。  我向字畫告別,也就意味著,向這些書畫家告別。  瓶罐  進城后,我在早市和商場,買了不少舊瓷器,其中有一些是日本瓷器。可能有些假古董,真古董肯定是沒有的。因為經過抄家,經過專家看過,每個瓶底上,都貼有鑒定標簽,沒有一件是古瓷。  不過,有一個青花松竹的瓷罐,原是老伴外婆家物,祖輩相傳,搬家來天津時,已為叔父家拿去,后來聽說我好這些東西,又給我送來了。抄家時,它裝著糖,放在櫥架上,未被拿走。經我鑒定,雖然無款,至少是一件明瓷。可惜蓋子早就丟失了。  這些瓶瓶罐罐,除去孩子們糟蹋的以外,尚有兩筐,堆放在閑屋里。  字帖  原拓只有三希堂。丙寅歲拓,并非最佳之本。然裝潢華貴,花梨護板,樟木書箱,似是達官或銀行家物。尚有寫好的灑金題簽,只貼好一張,其余放在箱內。我買來也沒來得及貼好,抄家時丟失了。此外原拓,只有張猛龍碑、龍門二十品等數種,其余都是珂羅版。  漢碑、魏碑。我是按照《藝舟雙楫》和《廣藝舟雙楫》介紹購置的,大體齊備。此外有淳化閣貼半套及晉唐小楷若干種。唐隸唐楷及唐人寫經若干種。  羅振玉印的書,我很喜歡,當做字貼購買的有:祝京兆法書,水拓鶴銘,世說新書,智永千文,六朝墓志菁華等。以他的六朝墓志,校其他六朝帖,就會發見,因墓志字小形微,造假者多有。  我本來不會寫字,近年也為人寫了不少,現在很后悔。愿今后一筆一畫,規規矩矩,寫些楷字,再有人要,就給他這個,以示真相。他們拿去,會以為是小學生習字,不屑一顧,也就不再來找我了。人本非書家,強寫狂亂古怪字體,以邀書家之名;本來寫不好文章,強寫得稀奇荒誕,以邀作家之名;本來沒有什么新見解,故作高深驚人之詞,以邀理論家之名,皆不足取。時運一過,隨即消亡。一個時代,如果藝術,也允許作假冒充,社會情態,尚可問乎?  印章  還有印章數枚,且有名家作品。一名章,陽文,錢君匋刻,葛文同志代求,石為青田,白色,馬紐。一名章,陰文,金禹民作,陳肇同志代求,石為壽山;一藏書章,大卣作,陳喬同志代求,石為青田,醬色。  近幾年,一些青年篆刻愛好者,也為我刻了一些圖章。  其實,我除了寫字,偶爾打個印,壯壯門面外,在書籍上,是很少蓋印了,前面已經提到。古人達觀者,用“曾在某齋”等印,其實還有戀戀之意,以為身后,還是會有些影響,這同好在書上用印者,只有五十步之差。不過,也有一點經驗。在“文化大革(www.lz13.cn)命”時,我有一部《金瓶梅》被抄去,很多人覬覦它,終于是歸還了,就是因為每本封面上,都蓋有我的名章。印之為物,可小覷乎?  鎮紙  我還有幾件鎮紙。其中,張志民送我一副人造大理石的,色彩形制很好。柳溪送我一只大理出的,很淡雅。最近楊潤身又送我一只,是他的家鄉平山做的,很樸厚。  我自己有一副舊玉鎮紙,是用六角錢從南市小攤上得到的。每只上刻四個篆字,我認不好。陳喬同志描下來,帶回北京,請人辨認。說是:“不惜寸陰,而惜尺璧”八個字。陳說,不要用了。  其實,我也很少用這些玩意兒,都是放在柜子里。寫字時,隨便用塊木頭,壓住紙角也就行了。我之珍惜東西,向有鄉下佬吝嗇之譽。凡所收藏,皆完整如新,如未觸手。后人得之,可證我言。所以有眷戀之情,意亦在此。  以上所記,說明我是玩物喪志嗎?不好回答。我就是喜愛這些東西,它們陪伴我幾十年。一切適情怡性之物,非必在大而華貴也。要在主客默契,時機相當。心情惡劣,雖名山勝水,不能增一分之快,有時反更添愁悶之情。心情寂寞,雖一草一木也可破悶解憂,如獲佳侶。我之于以上長物,關系正是如此。現在分別了,不是小別,而是大別,我無動于衷嗎?也不好回答。“文化大革命”時,這些東西,被視為“四舊”,掃蕩無余。近年,又有廢除一切舊傳統之論,倡言者,追隨者,被認為新派人物。后果如何,臨別之際,也就顧不得那么許多了。  1987年1月7日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王福綠 孫犁:投宿分頁:123

劉亮程:正午田野  1 逃跑的糧食  小紅,那片正午田野的明亮安靜,一直延伸到我日漸開闊的中年人生。  成長著的莊稼,走上一段窄窄田梗。你的長裙不適合在渠溝交錯的田地間步行,卻適合與草和莊稼粘惹親近。  一村莊人在睡午覺。大片大片的莊稼們,扔給正午灼熱的太陽。  我們說笑著走去時,是否驚擾了那一大片玉米的靜靜生長。你快樂的歡笑會不會,使早過花期的草木,丟下正結著的種子,返身重蹈含苞吐蕊的花開之路。  我聽人說玉米是怕受驚嚇的作物。苞谷結籽時,聽到狗叫聲就會嚇得停住,往長長一寸葉子,狗叫聲停了再一點一點結籽。所以,到秋天掰苞谷時,我們發現有些棒子缺一排谷粒,有些缺兩排。還有的捧子半截子沒籽,空禿禿的,像誰遺忘的一件事。  到了七月,磨鐮刀的聲音會讓麥子再度返青。這些種地人都知道。每年這個月份農人閉戶關門,晚上不點燈,黑黑地把刀磨亮。二天一家人齊齊地來到地里,鐮刀高舉。麥子看見農人來了,知道再也跑不掉,就低頭受割。  小紅,返青是麥子逃跑的方式之一。它往回跑。其余的不會再告訴你。我要給糧食留一條后路。  莊稼地和村子其實是兩塊不一樣的作物,它們相互收割又相互種植。長成一代人要耗費多少個季節的糧食。多少個季節的糧食在這塊地里長熟時,一代人也跟著老掉了。  更多的時光里這兩塊作物在相互傾聽。苞谷日日聽著村子里的事情抽穗、揚花、長黃葉子。人夜夜耳聞莊稼的聲音入夢。村里人睡覺,不管頭南頭北,耳朵總對著自己的莊稼地。地里有一些響動人立馬侍驚醒。爬上房間頂望一陣。大喝一聲。全村的狗立馬齊吠。狗一吠,村子周圍的莊稼都靜悄悄了。  小紅,我說了這么多你會不會聽懂。你快樂的笑聲肯定會主這塊莊稼地有個好收成。它們能聽懂你的聲音。我也會。走完這段梗子,我希望能聽懂你不說話的心。就像農人聽懂一棵苞米。一地苞米的生長聲,盡管我們聽不見,但一定大得嚇人。  你看農人在地里,很少說話。怕說漏了嘴,讓作物聽見。一片麥地如果聽見主人說,明年這塊地不種麥子了,麥地就會記在心里,刮風時使勁搖晃,搖落許多麥粒。下年不管農人種啥,它都會長出一地麥苗子。  麥子會自己種自己。  還會逃跑。種地人一輩子都扛著锨追趕糧食。打好多的埂子攔截住糧食。  挖好多渠溝陷害糧食。  捆綁糧食。碾碎糧食。  離心最近的地方盛裝糧食。  糧食跑到哪就追趕到哪里。  背井離鄉。攜老帶幼。  千里萬里就為追一口糧食。  小紅,有一種糧食在人生的遠路上,默默黃熟,搖落在地。我們很少能被它滋養。我們徒勞的腳,往往朝著心靈的反方向,奔波不已。  說出這些并不是,我已經超越俗世的糧食。正相反,多少年來我一直,被俗世的食糧虧餓著,沒有力氣走向更遠處。  我只是獨自地懷想那片遠路上的麥子,一年年地熟透黃落,再熟透黃落。我背對著它們,走進這片村莊田野里。  對我來說,能趕上這一季的苞谷長熟,已經是不錯的幸福(盡管不是我的)。還有比我更幸福的那一村莊人,他們被眼看成熟的莊稼圍住,稻子、苞米、葵花在他們仰面朝天的午睡里,又抽穗又長籽。  只有他們知道,念年的豐收是跑不掉了。  2、驢腦子里的事情  磨在渠沿上的一頭驢,一直盯著我們走到眼前,又走過去,還盯著我們看。它吃飽了草,沒有事情,看看天,瞇一陣眼睛,再看幾眼苞谷地,看看地邊上的村子,想著大中午的,主人也不拉它回去歇涼。終于看見兩個不認識的人,走出村子鉆進莊稼地。驢以為是兩個人偷驢來了,乘著大中午地里沒人。驢的眼神中有一絲疑惑與警覺,卻絲毫沒有慌亂。驢眼睛跟人眼情差不多一般高,不會小看人。驢首先看見的是人的上半截身子,不像狗,一眼看見的是人的兩條腿和小肚子,抬走脖子第二眼才能把人看全。雞看人更是不像樣子,至少分七八截子,一眼一眼地看上去,在腦子里才有個全人的影像,那過程就像我們讀一篇小說一樣。而且雞沒有記性,看一眼忘一眼,雞主要看人手里有沒有要撒給它的苞谷,它才不管你脖子上面長得啥樣呢。  你知不知道那頭驢腦子里在想啥事情。你說。  走出好遠了那頭驢還扭頭看著我們。我們回頭看它時,它把頭轉了過去。但我知道它仍能看見我們。它的眼睛長在頭兩邊,只要它轉一下眼珠子,就能看見我們正一前一后地走進苞谷地。  一道窄窄地田埂被人走成了路,從苞谷地中穿過去。刮風時兩塊苞米的葉子會碰到一起。這可能是兩家人的苞谷。長成兩種樣子。這我能看出來。左邊這塊肯定早播種兩三天,葉子比右邊這片要老一些。右邊這片上的肥料充足,苞谷稈壯,棒子也粗實。一家人勤快些,一家人懶,地里的草在告訴我。  我對你說,即使我離開200年再回來,我仍會知道這田野上的事情。在這世界上我最相信,最讓我感到踏實的就是田野。它不會長出讓我不認識的東西。麥子收割了,苞谷還葉子青青長在地里。紅花紅到頭,該一心一意結它有棱角的籽了,它的刺從今天開始越長越尖硬,讓貪嘴的鳥兒嘴角流血,歪著身子咽下一粒,還不過癮。快走出苞谷地了,我一回頭望著你:你知道我腦子里在想啥好事情。你一微笑,頭低下去。你的眼神中有我走不出去的一片郁郁青草,漫過身體,高過頭頂。一個人走遍萬水千山,最后在一棵青草下安身立命。一個念頭里過了半輩子的人,也許更容易被另一個念頭打動。小紅,我是想說,你明白了我就無法行動下去。愛欲是件太古老的東西。連一只母雞都明白公雞拍一下翅膀的意思。在人的眼睛里人早已裸體。我們的衣服是穿給鼻子看的。鼻子的氣是出給嘴聽的。心靈躲得遠遠的,像荒野上一目了然的一間房子。  只有那頭驢腦子里的事情,是這片大地一最后的秘密。人的話太多了,人幾乎把所有能說的說了出來,真的假的,虛的實的,正的反的。人腦子里已經沒有多少好聽的東西。這個時候我跑到鄉間是完全正確的,聽聽驢叫狗吠、雞鳴牛哞,盡管我聽不太懂,但我知道它們說的,全是人腦子里沒有的事情。  還有你,你的歡快笑聲。盡管我聽懂了。  卻還想再聽。它是我生活中不能沒有的聲音。  3、一片葉子下生活  小紅,這是別人的田野,有一條埂子讓我們走路,一渠溝清水讓你洗手濯足,沒有一小塊地,讓我們播自己的種子,收自己的苞谷麥子。  可是,我們的要求不高,一片葉子下可以安置一生的日子,花粉佐餐、露水茶飲,左鄰一只叫花姑娘的申殼蟲,右鄰兩只忙忙碌碌的褐黃螞蟻。在這樣的秋天,各種糧食的香味彌漫在空氣里,粥一樣稠濃的西北風,喝一口便飽了肚子。  我會讓你喜歡上這樣的日子,生生世世跟我一走過下去。葉子下懷孕,葉子上面產子。我讓你一次生七八個孩子。他們三兩天便長大成人,到另一片葉子下過自己的日子。  我們不計劃生育,只計劃好用多久時間,讓田野上到處是我們的孩子。  他們天生可愛懂事,我們的孩子,只接受陽光和風的教育。在露水和花粉里領受我們的全部旨意。他們向南飛、向北飛、向東飛,都回到家里。  小紅,如果我們要求不高,一小洼水邊,一塊土下,一個淺淺的牛蹄窩里,都能安置好一生的日子,針尖小的一絲陽光便曖熱身子,頭發細的一絲清風,便讓我們涼爽半個下午。  我們不要家具,不要床。困了你睡在我身上,我睡在一粒發芽的草籽上,夢中我們被兩只手一樣的蓓蕾捧起來,越舉越高,醒來時就到夏天了。  扇扇雙翅,我要到花花綠綠的田野中轉一趟。一朵叫紫嫻的花上你睡午覺,另一朵叫紅媚的花兒在頭頂撐著涼棚。誰也不驚動你。紫色的花粉粘滿身子。紅色的花粉落進睡夢里。等我轉一圈回來,拍拍屁股,寶貝,快起來,該懷孕生子了,東邊那片麥茬地里空空蕩蕩,看不見一個我們的孩子。  如果不嫌輕,小紅,我們還可以像兩股風一樣過日子。春天的早晨你從東邊那條山谷吹過來,我從南邊那片田野刮過去。  我們遇到一起變成一股風。是兩股緊緊抱在一起的風。  我們吹開花朵不吹起一粒塵土。  吹開塵土,讓人們看見埋沒多年的事物,像新的一樣。  當更大更猛的風刮過田野,我們在嘩嘩地葉子聲里藏起自己,不跟它們往遠處吹去。  圍著村子,一根樹枝上的紅布條夠你吹一個下午。一把舊鐮刀上的斑駁塵銹夠我們拂拭一輩子。生活在哪停住,哪就有犭跡與累累塵土。我們吹不動更沉重的東西。  石磨盤下的天空草地。  壓在深厚墻基下的金子銀子。  還有更沉重的這片村莊田野的百年心事。  也許,吹響一片葉子,搖落一粒草籽,吹醒一只眼睛里的天空大地——這些永恒的卑小事情,才讓我們想變成一股風。  可是,我還是喜歡一片葉子下的安閑日子,葉子下面懷孕,葉子上生產。我們的孩子在同一片田野上過著一樣安閑的日子。  如果我們死了,就收回我們快樂忙碌的四肢,一動不動躺在那。說好了,誰也不蹬腿,躺多長時光也不翻身。  不要把我們的死亡告訴孩子們。他們面對的,只是一代一代地生活下去。死亡僅僅是我們的事情。  如果我們不死。只有頭頂的葉子黃落下去,身下的葉子也黃落下去。落葉鋪滿秋天的道路。下雪前我們搭拉禾稈的牛車回到村子。天漸漸冷了。我們不穿冬衣。長一身毛。你長一身紅毛,我長一身黑毛。一紅一黑站在雪地里。太冷了就到老鼠洞穴螞蟻洞(www.lz13.cn)穴避寒幾日。  不想過冬天也可以,選一個隱蔽處昏然睡去,一直睡到春曖草綠,睜開眼,我會不會已經不認識你。你會不會被西風刮到河那邊的田野里。冬眠前我們最好手握著手面對面,最好緊抱在一起,春天最早的陽光從東邊照過來,會先照曖你的后身子。如果你先醒了,坐起來等我一會兒。太陽照到我的臉上我就醒來,動動身子,睜天眼睛,看見你正一口一口吹我身上的塵土。  又一年春天了。你說。  又一年春天了。我說。  我們在城里的房子是否已被拆除。  我們在城里的車是否已經丟了轱轆。  我們在城里的朋友,是否全變成老鼠,順著墻根溜出街市,跑到村莊田野里。  你說,等他們全變成老鼠了,我們再回去。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村莊的頭 劉亮程:與蟲共眠分頁:123

夢想需要接近地氣    文/琴臺    一個15歲的男孩,為了逼迫父母出錢贊助自己學習音樂當歌星,于是割腕自殺、離家出走,最后,流落到收容站,徹底中斷了學業。    還有一個是45歲的中年男人。在繁華城市的城鄉接合部,住十平米不到的出租屋,每天為了生存,苦苦掙扎。他與那個男孩唯一不同的是,每天早晨,在熙熙攘攘的鍋碗瓢盆交響曲中。他,臂膀上搭一條白毛巾,端著帕瓦羅蒂的姿勢,高歌一曲《我的太陽》。    同那個15歲的少年一樣。中年男人40多年來,心中始終都藏匿著一個瑰麗的音樂夢。所不同的是,這一路走來,他的音樂夢融化成血液流淌在瑣碎平凡的日子里。而那個少年的音樂夢,卻馬上就要被個人的固執和莽撞所戕害。    更大的不同之處還在于,中年男人的音樂夢只是為歌而歌。而那個少年,他的終極目的怕不是音樂,而是舞臺之上炫目的煙火以及舞臺下沸騰的粉絲和無邊的名利。    一個15歲的少年尚有機會從彌天大夢中醒來,而這個世界上還有一些人,中了夢想的毒太深,等到迷途知返的時候,才知道,積重已然難返。    我認識一個流浪歌手,年過三十,一直矢志不渝地在皇城根下做著北漂,全部的生活來源皆出自女友拮據的工資和寡居媽媽那點可憐的退休金。女友想結婚,哪怕裸婚,只要他有個正常的職業即可。媽媽想看到兒孫繞膝,哪怕他一事無成,只要他能夠懂得腳踏實地便是幸福。女友與母親的這點最簡單最基本的要求,流浪歌手卻都不能滿足。他一再叫囂:我距離成功只有半步之遙了。為什么你們就沒有耐心等待?    在所有夢想狂人的眼里,只要他愿意等,夢想總有一天會施與憐憫和恩寵。可夢想不是慈善家。永遠不會因為哪個表現得過分可憐就悲天憫人地給予關懷。它需要的從來都是板上釘釘的成功份額,比如才華,比如勤奮。    但奢談夢想的同時。首先應該區分開,夢想和渴望的不同。世間所有人都熱望名聞利養,可名聞利養遠不是夢想。(勵志文章  www.lz13.cn)真正的夢想是無關名利的一份美好,當事人從中能得到的,不只是形式上的愉悅,更是靈魂上的滿足。    還記得多年以前,央視報道過一個來自西安某山區的女人的故事。那個30歲的女人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走出大山,像個職業女子那樣去生活。可彼時的她。有需要照顧的老公,有嗷嗷待哺的孩子。還有大片的需要打理的農田。走出大山的夢,對于一個沒有受過太多教育的山里女人來說,不僅遙不可及,而且也不現實。    十年之后,我再次看到了這個女人的故事。此刻的她,滿臉都是驕傲和滿足。她沒有走出大山,卻在距離村子幾十公里遠的縣城做了一名售貨員。成為都市白領的夢,散了,但取而代之的。卻是更貼近生活更具現實感的圓夢的風景——她終于看到了山外的風景。也終于有了自強自立的平臺。    所有夢想都像高高飛在天空的風箏,是一直仰頭看著風箏越飛越遠,還是盡可能地拉回奢望的線,讓夢想接近地面,具有踏踏實實的煙火感。這是所有人都有可能面對的人生命題。毋庸置疑的是,夢想只有接近地氣,才能更具有生氣和活力。這份勃勃生機的營養與厚重,只有地氣能給,也只有腳踏實地才能行得通。分頁:123


灌TikTok觀看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Facebook灌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4jwnak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